氣質健身妹深V炸出!自曝「1誘人動作」網全呼:超級煽情

▲氣質健身妹深V炸出!自曝「1誘人動作」。(圖/翻攝自 lovelyjoohee IG )
▲氣質健身妹深V炸出!自曝「1誘人動作」。(圖/翻攝自 lovelyjoohee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男人對於漂亮的女生真的很沒抵抗力,更別說如果女孩們做出了「誘人的邪惡動作」,那男士們可真的是會想入非非,近日在網路上就有一位國外的美女,自己曝光一張「嘴巴裡咬著疑似保險套包裝」的照片,讓難粉絲們看了全暴動「超煽情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美女是韓國的選美小姐金柱熙(韓文:김주희)。(圖/翻攝自 lovelyjoohee IG )

原來這位美女是韓國的選美小姐金柱熙(韓文:김주희),她原先是一位首爾廣播系統的播音員,之後還參加了 2006 年的環球小姐選美大賽,從她的社群軟體 Instagram 上可以看到有超過 63 萬的粉絲,上傳的相片也非常精彩,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金柱熙經常去健身,體態非常姣好,穿著泳裝的樣子羨煞眾多女孩,尤其胸前巨大的長輩,彷彿連泳衣都快撐不住了。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看到用嘴咬保險套還是讓人血脈賁張」。(圖/翻攝自 lovelyjoohee IG )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看到用嘴咬保險套還是讓人血脈賁張」、「好嬌艷喔,身材真的練得好有線條喔」、「這翹臀非常讚」、「很性感的暗示,男生都會吃這套的,因為漂亮身材好」、「身材真的性感,體態又很健美」、「感覺她的皮膚蠻健康的,尤其豐胸翹臀更是吸引人耶」。(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