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有什麼好買? 行家激推「2必吃」:超越全家、小7

▲萊爾富、OK 為何能存活至今?消費者揭「關鍵主因」。(圖/取自萊爾富超商Hi-Life臉書)
▲萊爾富、OK 為何能存活至今?消費者揭「關鍵主因」。(圖/取自萊爾富超商Hi-Life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為因應廣大民眾生活需求,台灣便利商店林立,甚至每隔 100 公尺就可看見一間超商,不過,似乎以 7-11 和全家為大宗。然而,一名網友就好奇在批踢踢發問「在萊爾富有喜歡買的東西嗎?」結果不少人紛紛推薦「 2 必吃」,並大讚是所有超商中最好吃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批踢踢女孩板詢問大家「去萊爾富都會買什麼吃的或喝的?」他希望大家可以推薦好吃的正餐或點心給他,或是好喝的飲料也不錯,直言「如果有的話,我會敞開心胸,試著愛上萊爾富的。」

此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都激推包子與茶葉蛋,紛紛留言「我記得他們的熟食好吃,還有包子比 -4 和全家好吃」、「茶葉蛋,覺得超商中最好吃的!」「覺得茶葉蛋蠻好吃的」、「我第一個打工就是萊爾富,我只吃包子跟茶葉蛋」。

另還有網友直指「萊爾富咖啡好喝」、「珍珠七里香不錯,量大好吃」、「只買墨西哥辣雞翅」、「怎麼沒人推美式辣雞球,直接屌打全家跟 -4 」、「熟食包裝輸,但味道跟量覺得都 ok 耶!喜歡精燉牛肉」、「萊爾富的冰沙很好喝」、「微波美式炸雞球,那個超好吃」。(編輯:許苡晴)

▲網友在批踢踢討論萊爾富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圖/翻攝自批踢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