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鍋買了後悔?女揭「致命料理」 大學生全驚:一定會

▲氣炸鍋。(圖/ 翻攝 canada.com)
▲氣炸鍋。(圖/ 翻攝 canada.com)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正夯的「氣炸鍋」,網路上有越來越多的食譜及料理出現,好用程度真的讓多數的主婦愛不釋手。但近日有位女大生網友在網路上表示,自己使用氣炸鍋的「 4 大料理」,沒想到當她和網友分享完之後,眾多大學生看了都大呼「買了氣炸鍋一定後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塊
▲氣炸鍋炸雞塊。(示意圖/翻攝氣炸鍋好料理食譜社團)

這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 Dcard 》上 PO 出了一篇文章表示,「氣炸鍋真的好用到不行欸,這幾個月幾乎每天晚餐都會用氣炸鍋,推薦幾個超好吃的氣炸鍋料理」,接著更指出氣炸鍋炸出來的雞塊,「香嫩有多汁、外酥內軟」,還有雞腿排,烤肉醬塗上去炸再搭配上白飯,讓原 PO 大呼「超好吃又便宜」,再來烤香腸,「口感跟用油完全不同,健康清爽」,最後是牛排,非常香嫩多汁,更讓原 PO 驚艷的是,「氣炸鍋真的很鎖汁,控制七分熟是極品」。

沒想到此篇文章一出,大量大學生紛紛留言「我之前用氣炸鍋做蛋塔,也好好吃,買了氣炸鍋完全不後悔」、「推,真的愛上氣炸鍋」、「用過真的再也不想拿出炒鍋平底鍋了!」,更有網友認為,「不,買了氣炸鍋一定會後悔,會變胖」、「大家都是打算用氣炸鍋減肥,結果越減越肥」、「不要用氣炸鍋,你會每天都在吃」。(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