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ITZY不怕10度低溫 全白戰服「胸前挖空」秀美腿

▲ITZY。(圖/MAMA直播)
▲ITZY。(圖/MAMA直播)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一年一度音樂盛事2019《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今年因為香港反送中緣故,首次移師到香港以外的地方舉行,今(4日)星光大道於台灣時間3點在名古屋巨蛋登場,本屆依舊是朴寶劍連任主持,請到TWICE、BTS、GOT7、MAMAMOO、TXT、ITZY、請夏、SEVENTEEN、英國女歌手Dua Lipa等大咖,以及數位知名演員擔任頒獎人,星光熠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ia服裝是成員裡最單薄的。(圖/MAMA直播)

韓團TWICE師妹團「ITZY」今首次參與MAMA,不畏10度低溫,5成員襲一身白色單薄套裝出席,除了有娜,其他4人皆露出白皙長腿;她們表示,因為是第一次參與,屆時台上表現不會讓大家失望,粉絲可敬請期待。此外,ITZY入圍本次典禮「最佳年度歌手」、「Worldwide Fans' Choice」、「最佳女新人獎 」等獎項。

本屆MAMA在名古屋巨蛋舉辦,星光大道設置在場外,除了以往的拍照、訪問形式,這次也請藝人在紅毯舞台上表演,讓場外忍受低溫的歌迷備感窩心。

截圖 2019-12-04 下午3.16.50
▲留真胸前小挖空。(圖/MAMA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