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BTS紅毯慶生 守約「自備蛋糕帽」祝JIN快樂

▲BTS台上幫JIN慶生。(圖/MAMA直播)
▲BTS台上幫JIN慶生。(圖/MAMA直播)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一年一度音樂盛事2019《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今年因為香港反送中緣故,首次移師到香港以外的地方舉行,今(4日)星光大道於台灣時間3點在名古屋巨蛋登場,本屆依舊是朴寶劍連任主持,請到TWICE、BTS、GOT7、MAMAMOO、TXT、ITZY、請夏、SEVENTEEN、英國女歌手Dua Lipa等大咖,以及數位知名演員擔任頒獎人,星光熠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TS。(圖/MAMA直播)

南韓天團BTS成員JIN今27歲生日,社群上表示,不知為何每年生日都剛好參加MAMA,昨就開玩笑說要在紅毯上戴上蛋糕帽,今與成員踏上星光大道後,主持人率先祝生日快樂,J-HOPE就拿出他們昨晚在直播中戴的蛋糕帽,7人直接在台上慶生,笑翻台下與收看直播的觀眾。7成員下台後,JIN就發文表示:「我會在舞台上好好表演的,謝謝阿米們的祝福。」

今星光大道上直接頒發「最佳MV」獎項,是由BTS的《Boy With Luv》拿下,他們感謝導演的辛苦,與粉絲的支持,也比出帥氣與可愛的姿勢讓大家拍攝。此外,BTS本次入圍「最佳年度歌手」、「最佳年度歌曲」、「Worldwide Fans’ Choice」、「最佳男團獎」、「最佳舞蹈表演男團」等獎。

本屆MAMA在名古屋巨蛋舉辦,星光大道設置在場外,除了以往的拍照、訪問形式,這次也請藝人在紅毯舞台上表演,讓場外忍受低溫的歌迷備感窩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