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妹妹跟男星《自白》 「我殺了弟弟」聽完嚇傻

▲片中童星跟李東輝「自白」殺了弟弟。(圖/車庫娛樂)
▲片中童星跟李東輝「自白」殺了弟弟。(圖/車庫娛樂)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改編真實社會案件的《孩子的自白》,由李東輝、裕善、崔明彬主演,故事敘述一名正經八百的律師,遇見10歲的女孩多彬與弟弟民俊後,讓他的生命出現變化的故事。當他得知自己錄取知名法律事務所時,卻聽見多彬殺了民俊的衝擊性自白,這讓律師充滿自責,因此開始追查民俊死亡的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孩子的自白_新聞稿照06_導演期盼本作能令社會重視兒童虐待問題
▲《孩子的自白》改編自社會虐童案。(圖/車庫娛樂)

《孩子》改編自真實社會案例。2013年8月,韓國慶尚北道某地發生了兒童遭虐致死案件,一名8歲女童因腹痛而昏倒,送往急診室時已無生命跡象,警方解剖後發現死亡原因為內臟多處破裂。當時女童的姊姊自稱是凶手,但後來才得知,姊妹倆的林姓繼母平時就常虐待這對姊妹,而且她竟然還逼迫姊姊謊稱是自己殺害妹妹,引發社會各界的譁然。

李東輝透露:「讀劇本時,真的覺得內心很愧疚。也想到了『英雄』這一詞,雖然英雄有很多種,但能遵守和孩子的諾言也算是種英雄吧!」劇中他有多場與童星演員的對手戲,演員們年紀雖小,但演技十分真摯、令人揪心,李東輝表示:「這是部能對自己提出許多問題的作品,我以真誠的態度詮釋這個角色。」《孩子的自白》韓影印象影展2020年1月3日在台輪番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