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柯文哲、賴清德成被霸凌三兄弟? 柯:我很無辜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片)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因為在大阪燕子颱風期間,透過在ptt發文並疑似透過網軍散布,間接導致時任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自盡一事,遭到檢調起訴。而「圈養網軍」一事,也因為起訴書而曝了光。對此國民黨提民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4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自嘲表示,自己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三人可以共組「被網軍霸凌三兄弟」。對此柯文哲今天(5日)則回應「自己比較無辜」,因為不像他們「有要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昨天受訪時,自嘲日本北海道有薯條三兄弟,他現在跟柯文哲、賴清德也可組個「被網軍霸凌三兄弟」,「第一個被霸凌的是賴清德,在網路上被霸凌得受不了,直接要求蔡英文總統停止網軍攻擊,第二位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三位就是我。」更痛批在網路上扮演上帝的角色傷害台灣民主自由、台灣人心善良的一面,操控輿論也把社會價值觀搞亂,更可疑的是,養網軍的錢從哪來,「網軍不是出來打網球只要兩個人,是軍隊,一個人(一個月)一萬,五百個人就要五百萬,從哪裡來?誰付這筆錢?養網軍的目的是什麼?」

不過對此柯文哲則有不一樣的看法,柯文哲表示,要投入選戰的政治人物,會遭遇到網友的負面批評,那是預期的風險,「不像我沒有要選又要被打,沒有要選總統又被打,我真的很無辜。」柯文哲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