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手被夾 劉世芳臉書貼文指影片兇手竟是她

▲臉書專頁「受信任-劉世芳」針對黃昭順再對羅文嘉、李柏毅、劉世芳提告一事回應。(圖/取自「受信任-劉世芳」臉書)
▲臉書專頁「受信任-劉世芳」針對黃昭順再對羅文嘉、李柏毅、劉世芳提告一事回應。(圖/取自「受信任-劉世芳」臉書)

記者郭凱杰 / 高雄報導

臉書專頁「愛信任-劉世芳」在今(8)日稍早時po出了一段日前國民黨立法委員到外交部抗議的畫面,內文中針對黃昭順再對羅文嘉、李柏毅、劉世芳提告一事回應表示,黃昭順提案是沈智慧道歉;黃昭順抗爭推擠是陳玉珍的手被夾傷;每一次都是爽快到自己、艱苦到別人,實在有失38年國家公職民意代表的風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專頁「愛信任-劉世芳」針對黃昭順再對羅文嘉、李柏毅、劉世芳提告一事回應。(圖/取自「愛信任-劉世芳」臉書)

臉書專頁「愛信任-劉世芳」完整發文如下:

針對黃昭順再對羅文嘉、李柏毅、劉世芳提告,劉世芳回應如後:

對此,劉世芳感嘆地說,黃昭順提案是沈智慧道歉,黃昭順抗爭推擠是陳玉珍的手被夾傷,每一次都是爽快到自己、艱苦到別人,實在有失38年國家公職民意代表的風範。

劉世芳對黃昭順喊話,提告不如坦然面對,至少連署人沈智慧都道歉了,身為提案人的妳面對白紙黑字卻還是如此嘴硬?要不是妳的提案有疑慮,妳又為什麼要撤案?況且,我們講一次,妳就告一次,分明是轉移焦點,不如出面公開辯論,不要再浪費司法資源了。

另外,劉世芳也替陳玉珍抱屈,原來她在台大醫院急診室引發社會公憤的手傷,竟然是黃昭順拿她的手去被門夾的,黃昭順就是造成一切的元兇!難道黃昭順不用出面說明為何不用自己的手,而是拿陳玉珍的手去被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