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直擊/男星大病後消瘦現身 當「詐騙」企業家回歸

▲金正鉉大病後首露臉。(圖/Netflix)
▲金正鉉大病後首露臉。(圖/Netflix)

記者陳雅蘭 / 首爾報導

由玄彬、孫藝真、徐智慧、金正鉉四位主演的《愛的迫降》今(9日)在首爾四季酒店舉辦記者會,這也是繼電影《極智對決》後,玄彬、孫藝真二度合作,場上問起接戲的原因?孫藝真表示:「因為在北韓生活的女人這對我來說很新穎,加上大家不知道的北韓生活都有寫出來,我自己也對北韓感到好奇,所以決定接演」,玄彬也說,劇情都無法預測、超出大家的想像,所以決定接演,而且拍攝現場非常有趣,演員們相處融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 ▲玄彬、孫藝真無畏懼緋聞,再合作電視劇。(圖/Netflix)

金正鉉去年與「少女時代」徐玄出席電視劇《時間》記者會態度不佳,該劇播出第24集後,他以健康問題退出拍攝,報導指出他開拍《時》前就診斷出精神疾病,因外在因素無法睡覺與進食,今記者問起身體目前狀況,他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之前健康很差,但現在好多了,託大家的福,才能再透過戲劇和大家見面,所以我很謹慎,不好意思讓大家操心了,我會努力呈現好的一面給大家。」此外,他在劇中飾演「詐騙」企業家,放話手段狠辣,要大家拭目以待。

演員群場上聊到劇中人設,金正鉉表示會投入50%的自己,孫藝真自稱個性開朗,但飾演的「尹世莉」比較偏黑暗性格,「可是拍了幾個月後,『我們』有點7、80%相似」,玄彬則說自己與角色60%像,但認為孫藝真跟尹世莉根本一模一樣,「她以前沒有表現過的面貌,在這齣戲中可以看到」。

1 ▲《愛的迫降》由玄彬(左起)孫藝真、徐智慧、金正鉉主演。(圖/Netflix)

他們也聊到由孔曉振、姜河那主演的《山茶花開時》,孫藝真知道該劇收視率亮眼,而且孔曉振是她尊敬的前輩,自己有私訊對方,希望《愛的迫降》這部劇能超越它,導演李政孝也表示拍攝辛苦,許願作品能超過10%收視率,玄彬更說,這齣劇有超乎預測的劇情,故事相當溫暖,大家敬請期待。《愛的迫降》12月14日起,每週六、日晚間9點與韓國零時差在Netflix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