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當市長、參選人都請假?!小英嗆韓對角色認知不足

▲蔡英文總統。(圖/記者劉育辰攝)
▲蔡英文總統。(圖/記者劉育辰攝)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高雄市市長韓國瑜今(10)天雖然沒有公開行程,但一早就在臉書砲轟總統蔡英文,認為蔡英文雖說利用空檔跑選舉行程,但這「空檔」卻佔了四成,應該要效法他請假。對此,蔡英文在今(10)天接受媒體訪問時嗆聲韓國瑜「總統是24小時的工作,四成到底從哪來?」更直批韓國瑜身為市長請假、參選人也請假,懷疑他對自己角色和責任的認知是否足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今天沒公開行程,但一早就在臉書發文嗆聲蔡英文,說蔡英文口口聲聲說支持香港,卻把香港當成換取選票的工具,說只用空檔跑行程的時候,「你知道你的空檔佔你總行程的四成嗎?」

對此,蔡英文在今天出席台灣民主基金會所舉辦的「2019年第十四屆亞洲民主人權獎」接受媒體時表示:「總統是24小時的工作,週六、週日跑選舉,還是要掌握情勢發展,有時候我必須下指令、下決策,他的四成我不知道怎麼算的。」更說韓國瑜當市長請長假,現在做候選人又常常請假,懷疑韓國瑜對自己的角色和責任認知是否足夠。

此外,韓陣營表示,蔡韓民調之所以可以拉到35%是因為「唯一支持蔡英文」誤導策略的結果。蔡英文認為,民調都會參考,雙方的差距是有的,民進黨會在最後30幾天傾全力爭取選民支持,希望選民可以辨識哪個候選人真正在做事、哪個候選人真正在為國家做政策規劃、保護這個國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