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林昶佐也是卡神 林郁方怒譙:抹黑跟賺錢能力更狠

▲國民黨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林郁方。(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2.10)
▲國民黨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林郁方。(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2.10)

記者呂炯昌/ 台北報導

國民黨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林郁方,今(10)日邀請前總統馬英九來競總體驗生存遊戲射擊體驗。針對對手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臉書發起「拒投林郁方,下架吳斯懷」文宣,林郁方怒批「林昶佐就是另一個『卡神』楊蕙如,抹黑跟賺錢能力都更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郁方受訪時表示,台灣那麼小,林昶佐在國內不斷分化國人,讓台灣前途黯淡。林郁方強調,他當了5屆立委,所做的事都經得起挑戰,對地方建設有幫助,他不僅在地方推動捷運萬大線、萬華雙子星大樓。

林郁方舉例立委任內國家安全政績,每年都帶團去美國國防部,跟美國現役將領聯誼,不管在武器採購、防衛部署,都是促進中華民國安全,更曾說服國防部跟海巡署,把八門火砲部署在太平島,讓周邊國家不敢進犯。「沒有一個人敢懷疑我對中華民國忠誠度,除了林昶佐。」

林郁方強調,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吳斯懷是獨立的個體,吳斯懷要自己負責,如果認為吳斯懷有問題就去檢舉辦他!

林郁方呼籲林昶佐「抹黑別人同時,想想你媽的背景!」當任中國大陸商務仲裁委員,那是官方單位,要有中共統戰部、國台辦同意才能幹那個位置,且又在那裡開會計事務所,不要到了選舉就抹紅他。

林郁方怒譙,是林昶佐先發動這場戰爭,「難道像射擊場靶子一樣挨打著玩嗎?不反擊不就是默認?」立院跑外交國防的記者,沒人把林昶佐當外交國防專業立委,林昶佐花太多時間在搞大港開唱,還去拍電影當主角,不專業又不專心,究竟替外交國防做什麼?幹立委還要抹黑,證明過去一事無成。

林郁方質疑,林昶佐過去四年從政府手上拿多少錢?大港門票是1000、2000元這樣賣?他怒批,林昶佐也是卡神,抹黑手的段跟楊蕙如差不多,甚至更狠,賺錢能力比楊蕙如更厲害!

針對林郁方批評,林昶佐透過辦公室發表聲明指出,對於林郁方再次指出他未包庇吳斯懷赴中行為,反指林昶佐母親曾在中國擔任會計師、商務仲裁員一事,林昶佐也無奈表示,他母親的事情4年前選舉就已經澄清、回應過,林郁方恐怕是選情告急就開始故態復萌、冷飯熱炒。

林昶佐質疑,這種行為就是在轉移林郁方過去在國防委員會沒有修法遏止「吳斯懷們」赴中朝拜的焦點,他也向林郁方喊話:「你過去的縱容、包庇,好不容易被我修法防堵,今年退將已經不敢去中國朝拜,你應該出來拍手才對」,不要再模糊焦點。

▲前總統馬英九10日前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郁方競選總部,體驗生存遊戲。(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2.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