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名店捐救護車 與嘉基共同守護在地人

價值240萬元救護車贈嘉基,協助落實重症及轉診醫療服務。〔圖/嘉基提供2019.12.13〕
價值240萬元救護車贈嘉基,協助落實重症及轉診醫療服務。〔圖/嘉基提供2019.12.13〕

記者邱嘉琪、吳晉輝/嘉義報導

嘉義基督教醫院是嘉義市唯一重度急救責任醫院,因任務繁重目前院內救護車都已屆汰舊換新的年限,在地經營70年的嘉義噴水雞肉飯,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公益回饋的精神,特別捐贈一輛價值240萬元救護車給嘉基,協助落實重症及轉診醫療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噴水雞肉飯的愛心捐助救護車,在小雅店舉行贈車儀式,期透過嘉基醫院能夠提供迅速便捷的急救轉診輸送,讓病傷患在救護時可迅速地完成醫療照護及轉診運輸服務,救護車新生力軍加入之後,可強化在地緊急醫療轉運能量。

嘉基院長姚維仁指出,嘉基深耕61年,是雲嘉地區目前的重要醫療機構,救護車需求量相當頻繁,為擔負照顧雲嘉地區民眾健康,107年緊急醫療輸送及轉診出勤達1,034趟,相信新的救護車加入,能就近獲得優質的醫療服務,並承擔嘉義市目前唯一重度急救責任醫院任務。

捐贈代表董孟婷小姐表示,嘉義噴水雞肉飯為感謝嘉義鄉親長久支持,協助充足在地醫療、救護資源,興起了捐贈救護車的念頭,並且將資源投入在嘉基醫院,希望能拋磚引玉引領出更多社會善良之心,能共襄盛舉。

董孟婷也說,即日起到109年3月31日止凡到小雅店拍照或在路上捕捉到噴水號救護車執勤照片上傳FB或是Instagram,並Hashtag #噴水號,即送精美小禮物,以鼓勵大家重視在地緊急醫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