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傅大偉成立聯合競總 支持者:悶很久了,真爽!

▲支持者對能在自己的國家的公開場合揮舞國旗、大聲說我愛中華民國感到雀躍。(圖/記者陳惲朋攝)
▲支持者對能在自己的國家的公開場合揮舞國旗、大聲說我愛中華民國感到雀躍。(圖/記者陳惲朋攝)

記者郭政隆、陳惲朋/嘉義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傅大偉今天晚上在嘉義市北香湖公園成立競總,現場破萬支持者,没有遊覽車、没有便當、没有抹黑、没有抹紅及抹黃,只有強強滾的熱情與揮舞國旗的痛快、歡樂。支持者:悶很久了,真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選總統、傅大偉選立委的聯合競選總部,今(14)日晚間在嘉義市北香湖公園舉行成立大會,現場擠進破萬支持者爆滿整場,飄掦旗海,「凍蒜」高聲吶喊。國民黨吳敦義主席、朱立倫前主席、台南市謝龍介議員及嘉義市長黃敏惠輪番到場助講,最後由傅大偉、韓國瑜壓軸。

朱立倫力薦傅大偉,強調傅從里長開始一直到連4任議員,是一個最有拼勁的里長、議員,相信未來進入立法院,一定能跟「勇媽」市長黃敏惠一起幫嘉義爭取更多建設。吳敦義則指出,蔡英文執政後,經濟、治安、國際節節衰退,百行百業都很痛苦,蔡英文都應該負最大的責任。

傅大偉表示,感謝市民的支持讓他從政為民服務16年(向支持者深深一鞠躬,表達謝意),民進黨執政這幾年,人民生活在之中水深火熱,只有「苦」字形容,年金改革不公不義,一例一休讓勞資雙方都受害,公投通過「以核養綠」,但蔡政府卻執意燃煤發電,台中火力發電廠排放廢氣,嘉義首當其衝成為全國PM2.5污染最嚴重的地方,這種不管百姓死活的政府,要用選票下架。

傅提出務實「五幸福」政見,主張鐵路高架化經費,中央全額負擔,蘭潭建立環潭自行車道,爭取環狀電動公車來串連嘉市最美的觀光軸帶,蓋多功能的圖書總館及科學教育館,要求中央履行承諾興建西區國民運動中心,整治道將圳、北排、牛稠渓及八掌溪流域,透過景觀工程美化,打造親水環境,讓嘉義市成為宜居的幸福城市。

黃敏惠請市民當後盾,要嘉義未來一定要更好!黃說,民進黨執政這四年來,一例一修在沒有任何配套及考量下強硬執行,造成台灣勞資雙方的問題,年改更是對軍警消公務人員不公不義,更可惡的是,過去為了選舉民進黨用鐵路高架化、體育館欺騙嘉義市民選票,所以我們要民進黨還我們公道,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韓國瑜強調,台灣過去紅遍全東南亞、轟動中國,影響日韓,但是看看現在的台灣,一天比一天向下沈淪,許多人在國外看得非常清楚,彩色的台灣在民進黨執政下已經變成黑白的,外交一步都走不出去,海峽兩岸危險對立,台灣內部紛紛擾擾,嘉義市民這麼善良、好客又重視教育,一定要讓台灣這隻老鷹再展翅高飛!

參與競總成立大會的支持者,對自己可以在自己的國家裡的公開場合,用力揮舞國旗、高聲吶喴「我愛中華民國」,感到非常的雀躍與歡樂,他們說「悶很久了,真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要大家一起讓台灣再展翅高飛。(圖/記者陳惲朋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