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時間復飛無望 遠東航空吐露「我想飛」心聲

▲遠東航空短期內復飛無望,臉書小編今( 16 )日吐露「我想飛」心聲。(圖/翻攝自遠東航空臉書)
▲遠東航空短期內復飛無望,臉書小編今( 16 )日吐露「我想飛」心聲。(圖/翻攝自遠東航空臉書)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遠東航空停飛風波,雖然事後董事長張綱維強調是「烏龍一場」,但民航局已經啟動程序,後續將評估遠航飛安、財務狀況是否具有安全營運的適航能力,才可以復飛,但交通部長林佳龍今( 16 )日則撂重話,停飛的事實短時內不會改變,遠航也在臉書吐露「我想飛」心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民航局已針對遠東航空停飛進行裁罰,至於是否營業許可證仍在聽取陳述意見,就目前了解,遠航仍一廂情願認為只是暫停營業,顯然未對停飛造成的損害負起責任。

據了解,遠東航空上周五已遞送陳述意見書,民航局今日起開始審理階段,不過林佳龍說,此事涉及飛安,民航局將嚴謹地聽取遠航陳述,若無法說服民航局,遠航停飛事實就會導致進一步廢止營運許可。

遠東航空則將臉書大頭貼改為哭泣的飛機公仔,吐露「我想飛」心聲,下面也有不少支持者留言,「期待早日重返藍天」、「再聽聽MD飛機劃過天際的特殊聲音」、「努力渡過難關再次展翅高飛」,也有網友認為「 老闆的問題真的太大了,換老闆比較實在吧」、「沒有解決根本問題,這種事還會再發生」、「老闆自己的行為拖累遠航的員工和消費者的權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