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不再陪睡女兒 替咘咘打造「華麗公主風」睡房

▲ 國民暖爸修杰楷今天出席iloom怡倫家居生日慶暨新品發表會。(圖/怡倫家居提供)
▲ 國民暖爸修杰楷今天出席iloom怡倫家居生日慶暨新品發表會。(圖/怡倫家居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擁有三個可愛女兒的國民暖爸修杰楷,時常在社群網站中分享與愛女們的甜蜜互動,與女兒們的好感情表露無遺。今天身著一襲淺色居家休閒服飾出席活動,席間談起愛女們更散發暖暖父愛,還特別愛女訂製幸福睡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修杰楷談起女兒們父愛爆棚。(圖/怡倫家居提供)

修杰楷為了寶貝女兒們的成長不遺餘力,不過隨著女兒們逐漸長大,兩個小女兒們已經到了要分房睡的階段,每天晚上要哄女兒們睡覺成為修杰楷最幸福的煩惱,修杰楷表示:「為了要讓兩個小女兒乖乖睡覺,除了睡前不讓她們吃太多東西之外,我也會唸我們自己編的故事給她們聽,還好她們都很買單,現在已經訓練得很好了,時間到了就會乖乖爬上床拿好故事書等著我們。」


▲ 修杰楷擁有三個可愛女兒。(圖/怡倫家居提供)

為了讓女兒們喜歡自己未來的房間,修杰楷在佈置女兒睡房的時候更是貼心的加入女兒們喜歡的元素,修杰楷說道:「三個寶貝女兒的需求與喜好都截然不同,要怎麼佈置也真的讓我傷透腦筋,二女兒現在正是迷戀迷華麗公主風的時候,房間我應該會選擇甜美的玫瑰色為主,小女兒個性非常古靈精怪,因此我會幫她選擇一些可以擺放很多玩偶或故事書的層架,這樣她才能放下她眾多的陪睡玩偶還能同時養成她收納的習慣;另外大女兒已經長大很有自己的想法,會讓她挑選自己喜歡的,希望她們都會滿意,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些層架空間能夠擺放我跟他們媽媽的照片,就好像我們也能陪著三個寶貝一起入睡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