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嗆蔡「衰尾查某」 柯文哲:私底下說的別拿上檯面

▲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NOWnews資料照片)
▲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17日)下午出席全國勞工後援總會的輔選活動時,批評總統蔡英文執政任內,治安、經濟都很差,他更脫口大罵蔡英文是「衰尾查某」,引發外界直指吳敦義失言。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8日)接受訪問時,無奈表示私底下講話一個樣沒關係,「但在檯面上應該要換成另一種頻道」似乎也在暗指吳敦義失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敦義針對綠營政治人物進行攻擊,失言紀錄也非第一次。日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還在競選高雄市長時,吳敦義就曾經批評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肥滋滋的母豬」,當時還讓韓國瑜馬上發表聲明進行切割。而昨天下午再度失言批評蔡英文是「衰尾查某」,也讓外界議論吳敦義又再度失言。

針對吳敦義的失言風波,平時在發言時偶爾也會失言的柯文哲,也笑著表示這應該是吳敦義私底下講話才會出現的內容,「有時候他們私底下講個level,上台要換一個頻道。」柯文哲說,「所以要看選什麼level,選鄉長里長可以加分,選總統就不行。」現場記者也追問,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秀柱則說可改講「衰尾總統」、「衰尾文」,似乎是在「提油救火」?柯文哲則嘆氣表示「唉,互罵沒好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