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室內設計師徵助手!「極品顏值」讓全場瘋搶面試:選我

▲室內設計師圓圓上網徵助手,引發話題。(圖/翻攝 IG _hyy_uh )
▲室內設計師圓圓上網徵助手,引發話題。(圖/翻攝 IG _hyy_u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想當助手了?這年頭好員工難尋,一位女室內設計師也在網路上公開徵才,更表示「只要肯學,我就肯教」不一定要很會室內設計的軟體,不料貼文一出也引發許多網友暴動「求面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圓在工地現場認真監工。(圖/翻攝 IG _hyy_uh )

女設計師「圓圓」昨日在 IG 上貼出徵才公告,尋求「室內設計助理一名」,開出的條件是「會基本的室內設計繪圖軟體」,更表示「只要你肯學我就肯教」,不過也偶爾必須南北奔走到工地丈量、監工,更在文末開玩笑的說「長的好看的優先錄取」。


▲圓圓有著高顏值與好身材。(圖/翻攝 IG _hyy_uh )

牡羊座的圓圓平時常常在臉書及 IG 發上許多生活、出遊照,此外還有許多她親自設計的作品集,都是一看完就讓人相當放鬆的簡約風格;此次也因為她的亮麗的外表,讓徵才應徵訊息一發出,就有不少人私訊詢問。


▲圓圓平時也會在 IG 分享許多出遊照片。(圖/翻攝 IG _hyy_uh )

許多人也在貼文下方留言大喊,「求面試」、「我都會耶」、「長得好看」、「老闆好美,請問一下工作地點是在?」「可惜我長太醜,無緣了」、「有興趣」。


▲圓圓有著亮麗外型。(圖/翻攝 IG _hyy_uh )

圓圓隨後也補充,「有好多很棒的人選,其實跟我工作真的很輕鬆,只是把我自己一個人平常勉強還可以負荷的量,一起分擔而已,不會很辛苦,但趕圖趕起來的話會讓你懷疑人生」,但也因為平時工作忙碌,無法真的找完全無基礎的人,手把手教起,因此她也再度提醒:「別在問我什麼都不會可不可以應徵了唷」。(編輯:潘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uang?(@_hyy_uh)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