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境外航班釋利多 越竹開航河內、越捷再開峴港

▲今年初營的越竹航空,繼峴港航線後, 20 日再開辦台北-河內航線。(圖/越竹航空)
▲今年初營的越竹航空,繼峴港航線後, 20 日再開辦台北-河內航線。(圖/越竹航空)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台灣享有橋接東南亞與東北亞間的地利之便,加上近年來政府熱切推行新南向政策,不少外籍航空將台灣設定為國際航線的主要發展市場,包含今年初營的越竹航空,繼峴港航線後, 20 日再開辦台北-河內航線,越捷航空也於 19 日首航台北-峴港,明年 1 月 10 日起還將營運台北-芹苴航線,是目前營運最多連接台灣及越南航線之航空公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竹航空表示, 12 月 20 日開航第二條台北-河內航線,提供每天一班來回班機服務,首航班機由當地時間 16 點 10 分由河內起飛,並於台灣時間晚間 20 點 40 分抵達桃園機場;返程班機於台灣時間 21 點 40 分起飛,並於當地時間 23 點 40 分抵達河內。為慶祝開航,推出台北-河內機票單程 300 元起,全艙等都包含機上餐點。

▲越捷航空於 12 月 19 日啟航台北-峴港直飛航線,提供每日來回班機。(圖/越捷航空)

越捷航空也於 12 月 19 日啟航台北-峴港直飛航線,提供每日來回班機,並以 A320 飛機執飛。去程班機於下午 3 時 30 分從台北起飛,並於下午 5 時 30 分抵達峴港;回程班機於上午 10 時 50 分從峴港起飛,下午 2 點 30 分抵達台北。

此外,越捷航空宣布 2020 年 1 月 10 日開航台北-芹苴航線,提供每周四班來回班機,屆時越捷航空共營運 10 條航線往返台灣至越南,是目前營運最多連接台灣及越南航線之航空公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