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高喊:我是中國人 曬3歲女唱《我愛北京天安門》

▲50歲的藝人伊能靜臉蛋和身材依然保養得宜。(圖/ 翻攝微博)
▲50歲的藝人伊能靜臉蛋和身材依然保養得宜。(圖/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50歲的藝人伊能靜臉蛋和身材依然保養得宜,她和庾澄慶離婚後改嫁小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隔年生下女兒小米粒,一家三口大方地將家庭生活程現於螢光幕前,伊能靜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母女倆的生活點滴,她昨(20)日在微博上PO出小米粒童音唱著《我愛北京天安門》影片並大喊:「我是中國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時常曬出愛女小米粒。(圖/ 翻攝微博)

近來不少藝人轉往對岸發展,難免會碰到「選邊站」的敏感問題,出生於台北的伊能靜近日在微博上寫道:「直播的時候被問過你是哪裡人,這個問題很可愛,我是中國人。」、「祖籍山東濟南,父輩的血,山東人的個性,真的埋在骨肉裡。」


▲伊能靜在微博上表態自己身分。(圖/ 翻攝微博)

此外,伊能靜透露小米粒最喜歡的歌是《我愛北京天安門》,還上傳音檔證明,她表示:「一家人不說兩家話,聽聽米粒的聲音多可愛!」濃濃的北方口音引發關注,年僅3歲的小米粒哼唱兒歌的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獲得的評論褒貶不一。(編輯:侯家瑜)


▲伊能靜和老公秦昊。(圖/ 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