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集45件台灣精品 1400人響應花蓮「聖誕健走」

▲貿協21日於花蓮舉辦台灣精品聖誕健走活動,吸引1,400人參與。(圖/外貿協會)
▲貿協21日於花蓮舉辦台灣精品聖誕健走活動,吸引1,400人參與。(圖/外貿協會)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及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共同主辦的「台灣精品聖誕健走活動」於耶誕節前夕首度前進東部花蓮地區,盼透過健走及台灣精品嘉年華活動,促進花蓮經濟消費並帶入觀光人潮,也讓在地民眾認識台灣精品,進而支持台灣優質好產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貿協會表示,聖誕健走今( 21 )日再花蓮美崙田徑場登場,現場聚集超過 1,400 位健走愛好者,除了有民眾帶著毛小孩及打扮成聖誕老公公熱情參與外,其中更有遠從彰化、桃園、高雄、金門而來多達 60 人的團體報名。花蓮是台灣最大的縣份,東臨太平洋,西倚中央山脈,擁有景色壯麗的縱谷、豐富的人文特色,不僅是國內旅遊的首選,也深受國際遊客喜愛。

外貿協會指出,健走嘉年華打造的「台灣精品館」共展出 28 家企業 45 件產品,包含居家生活、時尚美容及運動休閒 3 大主題的獲獎產品,其中還有獲得 28 屆台灣精品金質獎的防水耐用石頭筆記本及獲得銀質獎的公路車,讓大家可以近距離感受台灣產品的創新優質,現場還特別邀請知名藝人吳鳳與Youtube網路紅人安安邊緣子共襄盛舉,另外還有趣味拍照及填問卷兌好禮等活動。

參展企業說,此次活動能近距離接觸花東消費者,助渠了解東部民眾的需求與消費習性,以有效的方式推廣品牌知名度。參與民眾也表示,活動路線規劃完善、沿途風景優美、闖關活動設計讓外地民眾更加認識花蓮觀光文化,在參觀完台灣精品館後,對台灣優秀產品有更深入的認識,對於台灣精品提升台灣產業形象做法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