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險到華視堵人 黃子佼對許效舜「比中指」沒在怕

▲黃子佼跟許效舜、Mia、馬力歐同台。(圖/衛視中文台)
▲黃子佼跟許效舜、Mia、馬力歐同台。(圖/衛視中文台)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日前邀請黃子佼上節目挑戰「無台詞演出」單元,對此黃子佼信心滿滿地說31年前《綜藝萬花筒》就在同一個錄影棚錄製過無數短劇,短劇演出對他來說毫不陌生,果然錄影過程中,黃子佼不忘順著劇情開玩笑對著許效舜比中指,還在演出中發喜帖給許效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發喜帖給許效舜。(圖/衛視中文台)

製作單位表示其實1年多前就開始邀約黃子佼上節目,但因為黃子佼主持工作滿檔,每次錄影時間都剛好撞期,讓製作人一度想直接到華視門口堵他。這次錄影黃子佼可以說是特別把其他工作挪開,才有時間上節目,讓製作單位相當感謝。


▲黃子佼、許效舜、Mia、馬力歐挑戰無台詞演出。(圖/衛視中文台)

黃子佼對於上節目挑戰「無台詞演出」單元演出可以說是信心滿滿,短劇演出對他來說毫不陌生,而且31年前他就有過沒有台詞臨場接招的經驗,至於會答應上節目,黃子佼說並不是來打歌或新戲上檔,純粹就是來玩,還不忘笑著跟其他藝人嗆聲說:「光是聽到我這個初衷,應該就值得發抖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