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鄭文燦雙市長加持 洪慈庸掃市場勤拜票

▲選戰倒數,立委候選人洪慈庸有雙市長陪同掃街拜票,士氣大振。(圖/ 柳榮俊攝,2019.12.22)
▲選戰倒數,立委候選人洪慈庸有雙市長陪同掃街拜票,士氣大振。(圖/ 柳榮俊攝,2019.12.22)

記者柳榮俊 / 台中報導

選戰倒數20天,立法候選人洪慈庸行程滿檔,上午在台南市長黃偉哲陪同下在大坑九號步道拜票;之後又由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掃大雅市場。雙市長異口同聲肯定洪慈庸是「沒有包袱、只有理想」的關鍵一席,懇請鄉親繼續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指出,洪慈庸在國會的問政表現有目共睹,她當立委到現在包括國防改革、軍中人權保障,也推動很多地方建設,在選區政績看的到,中台灣選情一定可以贏得勝利,包括蔡英文總統,整個民進黨都很重視慈庸這一席,所以二度來幫她加油。

洪慈庸感謝鄭文燦市長二度到選區輔選。她說,鄭文燦市長過去在桃園的經營非常成功,過去桃園一向被大家視為綠營艱困選區,可是,看到鄭文燦市長這幾年的成績,成功搶進艱困選區,獲得市民好評。身為一個政治人員,怎麼樣翻轉贏得民眾信心,是非常值得學習的。

洪慈庸提到,今天晚上「2020台灣勝利音樂節」也邀請到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來到后里,幫自己加持,希望1月11日大家都站出來投票,對台灣是非常關鍵的一票,要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人對捍衛民主自由的決心。

鄭文燦、洪慈庸、市議員周永鴻共同掃市場相當熱鬧,洪慈庸一一向選民握手懇託支持,互動熱略,許多支持者手比「OK」票投3號慈庸,也有熱情攤商送上鳳梨、菜頭、蒜等,大力祝福「好彩頭、凍蒜」,要「捍衛自由、民主、人權」。

洪慈庸一早在九號步道登山入口,和市長黃偉哲、民進黨台中市第五選區候選人莊敬程、市議員曾朝榮聯合拜票,許多潭子鄉親熱親打招呼,開心自拍。黃偉哲表示,慈庸是他過去在立法院的好同事,莊敬程2號、洪慈庸3號,一起當選,為台灣開創更好的未來,也幫忙蔡英文總統將來維持國會過半,為地方爭取更多建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