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朱立倫與志工媽媽包粽包湯圓 為張瀚天打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到立委候選人張瀚天老家,由志工媽媽們教包粽子。(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2)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到立委候選人張瀚天老家,由志工媽媽們教包粽子。(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2)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2)日到彰化為立委候選人加油打氣,他到張瀚天老家由志工媽媽們教包粽子,還應景的在冬至這一天一起搓湯圓,由於包粽有「包中」之意,朱立倫藉此幫張瀚天加油打氣,也以自己參選時被抹黑的「過來人」心情,希望張瀚天鼓起勇氣、堅持到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景的冬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到張瀚天老家由志工媽媽們教搓湯圓。(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2)

朱立倫到張瀚天老家,看到等待的婆婆媽媽們,立刻露出開心笑容,朱立倫說,看到這麼多志工媽媽很開心,媽媽的好手藝最有家的味道,特地來跟志工媽媽們交流一下,朱立倫略帶驕傲的口吻說,他包粽子可是家學淵源,跟阿嬤學得一手好功夫,手路不輸給外面做生意的,倒是要考考張瀚天包粽子功力。


▲由於22日正好是冬至,朱立倫也十分應景的和婆婆媽媽一起搓湯圓,還現包、現吃湯圓。(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2)

婆婆媽媽們向朱立倫抱不平,說對手接連有抹黑攻勢,對張瀚天很不公平。朱立倫表示,下午第一站就到張瀚天這邊,主要是彰化是今年選舉重要指標之一,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攻擊張瀚天。

民主沒進步,民進黨奧步在進步,聽說現在是更有系統進行「奧步一條龍」。包括在網路上散佈違法個資圖卡、用假民調公司的名義抹黑支持者、用語音電話鋪天蓋地攻擊等一系列抹黑行動,敗壞彰化的善良和純樸的選風,這種只想靠奧步的惡質選風,嚴重違反民主進步的價值,他希望張瀚天鼓起勇氣、堅持到底,用正面的政績政見和認真服務來迎戰民進黨。

朱立倫也以過來人的心情,分享自己過去選舉被民進黨抹黑的經驗,包含參選桃園縣長的非常光碟案;參選新北市長,綠營兩度企圖用匿名委託黑函等,手段十分惡質;但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相信最後還是能獲得勝選,相信彰化人要正向選舉,不要負面選戰。張瀚天自嘲,他現在是全台除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之外,被抹黑「最黑的男人」第二名,儘管如此,他還是會堅持乾淨選舉,有了朱立倫的加油打氣,讓他更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