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鄉潭墘路幼稚園娃娃車車禍 8名學童送醫

▲一輛娃娃車在彰化大城鄉疑遭一輛箱型休旅車追撞,家長聞訊都趕到現場了解。(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12.23)
▲一輛娃娃車在彰化大城鄉疑遭一輛箱型休旅車追撞,家長聞訊都趕到現場了解。(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12.23)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大城鄉今(23)日下午發生一起一輛娃娃車疑遭後車追撞意外,彰化縣消防局獲報,出動消防車、救護車4輛,消防人員前往搶救, 17時6分送醫,8名學童送往二林基督教醫院救治,事故原因正由警方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輛娃娃車在彰化大城鄉疑遭一輛箱型休旅車追撞。(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12.23)

今(23)日傍晚5時左右,大城鄉發生一輛娃娃車遭追撞車禍,娃娃車上共有8名學童、一名隨身老師跟一名駕駛,其中一名學童因為撞擊導致牙齒斷裂,一名有3-5公分的撕裂傷,另一名學童則是有小傷口跟紅腫的情況,均被送往二林基督教醫院。

警方調查,事故發生在潭漧國小附近,當時一輛二林鎮籃虹幼兒園(私立)的娃娃車正載送學童返家,行經潭城路一處路口,與一輛廂型車相撞,該路口有號誌,娃娃車方是閃黃燈、箱型車閃紅燈,兩車當時都直行,駕駛都沒有酒駕。


▲娃娃車正載送學童返家,行經潭城路一處路口,與一輛廂型車相撞,該路口有號誌,兩車當時都直行。(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12.23)

娃娃車被廂型車追撞的意外,造成車內有8名孩童送往二林基督教醫院救治,其中3名孩童有人擦傷、牙指斷裂狀況,其餘6人沒有明顯外傷,但為安全起見,救護人員到場仍將孩童送往醫院,車上老師與娃娃車司機則無大礙。

警方說,這一輛二林私立幼兒園的娃娃車當時載著孩童開往大城方向準備送他們返家卻遭受事故,目前警方還在現場釐清肇事主因。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