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公布綠營與網軍電子郵件 合約赫見「蔡英文」

國民黨公布民進黨黨職員跟黃國書助理電子郵件,談論關於網軍簽約。 (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公布民進黨黨職員跟黃國書助理電子郵件,談論關於網軍簽約。 (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張顯耀以及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今(24)日召開記者會,公布民進黨黨職人員跟黃國書公費助理湯文心電子郵件往、關係圖等資料,直指楊蕙如暗黑網軍直接隸屬於民進黨中央黨部,合約上有「蔡英文」,要求民進黨中央出現交代清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約書中,代表民進黨的就是總統蔡英文。 (圖/國民黨提供)

去年日本關西機場因颱風封閉,網友利用PTT散播台灣旅客靠中國大陸駐日大使館脫困的假消息,指責我國駐外人員態度差,又有網友以「idcc」帳號為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北檢日前查出「idcc」的發文IP與「卡神」楊蕙如帳號相同,不料,後來經網友追查,發現「idcc」的IP位址來自綠委黃國書辦公室。


國民黨製作網軍與民進黨中央的關係圖。 (圖/國民黨提供)

邱毅表示,楊蕙如人間蒸發不知去處,但線索還在,幕後黑手是誰?上線是誰?在各個事件內,網軍勢力斑斑可見,因此必須積極追查。他把追查過程蒐集到的內容以圖表展示,由起訴書內可見代號slow是由idcc負責指揮,而idcc帳號的IP位址設於立法院內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辦公室,idcc帳號使用者是湯文馨,湯的身分有二,一是黃國書立委立法院辦公室公費助理,另一項關鍵身分則是「南風整合行銷公司」董事。

邱毅說,由此可知,楊蕙如僅是暗黑網軍中頭目,楊的上線指揮人便是湯文馨。平時,與黃國書辦公室湯文馨聯繫者則是蔡英文與總統府發發言人黃重諺的愛將陳泳璋,現仍於民進黨中央新聞輿情部內。陳泳璋上面就是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他說,南風整合行銷公司負責人葉振興,與日前國民黨揭發的民進黨十大肥貓排名第二的賴勁麟,都是惟勤公關的重要人物。葉振興就是南風整合行銷董事長,湯文馨是公司董事,成立時間2018年1月,目的就是為了與民進黨簽約,要幫民進黨組建暗黑網軍

接著他又展示一份陳泳璋與湯文心的電子郵件,時間點為2018年3月8日下午3:47分,內容談的就是民進黨中央南然風整合行銷公司組件網軍的合約書已經擬妥了,要雙方來正式簽約。附件的合約書中,甲方簽約的代表叫做蔡英文,乙方簽約代表就是南風行銷整合公司董事長葉振興,洪耀南的好朋友。

邱毅說,合約書內容也真的有簽訂,因為到4月開始南風每半個月就像民進黨中央進行專案報告,並展露第一份報告2018年4月16日、2018/04/30、2018/05/14、 2018/05/28、2018/06/11、2018/06/25、2018/07/09、2018/07/23、 2018/08/06每半個月然風行銷整合公司就得向民進黨中央報告每半個月進度以及暗黑網軍運作,

張顯耀則說,idcc已經被找到就是湯文馨,第一個證據是透過南風公司與新聞輿情部陳泳璋簽約拿到了簽約書。第二個證據是郵件信箱內容,如何簽約。第三個證據是南風公司每半個月所提供的工作報告。三份文件證明民進黨中央直接指揮、操作,透過南風公司idcc楊蕙如,利用國會辦公室不做立委問政獲選服,在做利用網軍操作輿論帶風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