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契奇平安夜重返練習 周五有望出賽馬刺準備接招

獨行俠球星Luka Donc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獨行俠球星Luka Donc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達拉斯獨行俠「歐洲金童」Luka Doncic(東契奇),右腳踝在近兩周前不慎扭傷,不過他在平安夜(美國時間)這天全程參與球隊練習,可望在周五(台灣時間)主場復出對抗馬刺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行俠總教練Rick Carlisle表示:「他似乎每天都有進步,我不知道他對馬刺那天會是怎樣的狀況,但他必定會更強,他做得很好,我們會看看他明天感覺如何,並觀察比賽那天的結果,不過現在狀況看起來是越來越好。」

在與球隊練習期間,東契奇的腳步移動過程看起來相當順暢,而球團想要確保他的腳踝在上場前能健康無虞,東契奇說:「我感覺很好,我就是小心我的腳踝,我們還有很多事情必須去做,所以我必須好好照顧我的腳踝,我們會了解恢復的進展,到時候再看看我會不會上場。」

東契奇目前場均29.3分、9.6籃板、8.9助攻,被譽為本季有望角逐MVP的人選之一,而他在12月15日對熱火當天不慎扭傷腳踝,最終獨行俠在延長賽中落敗,而東契奇經過X光檢查,慶幸僅是輕微扭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