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狀元郎至今未復出 魔術強森:全聯盟都想念他

▲鵜鶘選秀狀元Zion William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鵜鶘選秀狀元Zion William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紐奧良鵜鶘隊「狀元郎」Zion Williamson,熱身賽期間表現驚鴻一瞥,開季前卻右膝半月板撕裂,開刀治療後目前正努力復健,而球團也不打算急著讓他回歸,不過名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已經等不及要看他有所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illiamson在今年10月22日進行右膝手術,原訂休息6到8周就有機會復出,雖然還沒回到場上,但他日前已經開始參與球隊的投籃練習。他原本被球團寄予厚望,因為他在今年4場季前熱身賽中,繳出場均23.3分、6.5籃板,並且帶領鵜鶘在熱身賽拿下4勝0敗。

魔術強森表示:「我們不了解他傷勢的程度,不管怎樣,我確信他的球隊會做出很好的決定。我們想看到他回到場上,如果不讓他上場對他比較好的話,那他或許應該照做,但如果他想要復出,就讓他復出吧。整個聯盟都很想念他,我們喜歡看到他展現才能,因為我們認為他真的會成為聯盟的新星。」

儘管Williamson在賽季結束前回歸的可能性不低,但鵜鶘總教練Alvin Gentry昨日表示:「他有和我們一起進行一些訓練,但我們讓他慢慢來,為了重回球場他做了很多努力,當他準備好能打球了,我們就會讓他上場,不過我們不會操之過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