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楊恩砸4500萬買豪宅 打算邀訓練師、營養師進駐

▲Trae You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rae You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球星Trae Young(楊恩)本季大放異彩,為了犒賞自己,他在家鄉奧克拉荷馬州砸下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500萬元)買下豪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TMZ Sports》報導,這棟座落諾曼市的豪宅是楊恩名下第一個房產,周圍佔地8100平方英尺,設備一應俱全,有5間臥房、6間浴室,一個大廚房、有滑水道的大泳池,還有一個可以停下7輛車的車庫,以及一座戶外籃球場,周圍則是森林環繞,十分隱蔽。

除此之外,21歲的楊恩還在屋內添購14台大電視,以及一組要價不斐的音響系統,為此他也花了不少錢在安全相關的設施上。

楊恩目前場均28分、8助攻,本季首周還獲選單週最佳球員,根據報導表示,十分注重訓練和個人飲食的他,還打算在休賽季期間邀請個人訓練師和營養師「進駐」他的新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