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開場被撞到舊傷發作 三分球打鐵創生涯最差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湖人球星「詹皇」LeBron James趕在今(26)天聖誕大戰復出,不過手感不佳投丟10顆三分球,創下生涯最差表現,賽後表示,開場沒多久就被頂到舊傷位置,讓他回到5天前受傷的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mes是在19日對上溜馬時拉傷胸肌,儘管隔天仍出戰公鹿還繳出「大三元」,不過加上去年受傷的右腹股溝還未痊癒,23日養傷缺席出戰金塊,力拚趕在今天的洛城聖誕大戰復出。

不過沒想到今天開場James就被快艇「天空貝」Patrick Beverley頂到右腹股溝附近肌肉,一度倒地不起,但最後仍打了39分鐘,拿下23分9籃板10助攻的「準大三元」,不過三分球12投僅2中,創下自己生涯最差紀錄。

賽後James表示今晚很健康的歸隊了,但一開賽就被撞到舊傷,「讓我回到5天前的狀態。」導致整場表現都受到影響。

值得一提的是,比賽最後James執行湖人關鍵一擊時,又遭到Beverley的「毒手」,James三分球出手被蓋了火鍋,最終湖人以106:111吞下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