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爆「聽海」唱不好 都是中火空汙害的

▲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與立委顏寬恒合體,高歌一曲「堅持」。 (圖/柳榮俊翻攝2019.12.26)
▲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與立委顏寬恒合體,高歌一曲「堅持」。 (圖/柳榮俊翻攝2019.12.26)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今(26) 日中午到立委顏寬恒競選總部,再度與顏寬恒合體,高歌一曲「堅持」,朱立倫說,上次他和顏寬恒合唱「聽海」,是故意唱得不好的,因為如果唱得太好,大家都不會注意到中火污染的問題,反而會模糊焦點。另一個可能的理由就那天錄影地點的麗水漁港空氣品質不太好,才會害得他們也唱不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中火汙染的問題,朱立倫表示,市長盧秀燕貫徹法令,中火超標開罰,廢止中火二個燃煤機組許可證,這是貫徹依法行政,顏寬恒關心中火汙染,當立委後要求,中火減排、減煤,減少汙染,如果超標,一定要罰,這就是盧秀燕、顏寬恒的堅持。

顏寬恒也表示,台灣的空氣污染排放是全世界倒數第二名,真的很漏氣,民進黨還自稱台灣是進步的國家,結果卻是一個最嚴重污染自己國人健康的政府,反觀我們附近的鄰國南韓,他們要減低碳排放,今年要關閉十四座燃煤電廠,而台灣是連要關閉一座電廠裡面的一個機組都有困難,所以全力支持盧秀燕市長將中火二號和三號機撤照的做法。

顏寬恒說,上次的聽海MV主要是要突顯台中火力發電廠的空污問題,不過推出之後,在網路上被網友酸爆了,所以今特別再找朱前市長來雪恥﹔他們也問聞訊前來的鄉親,今表現是否平反成功?鄉親則報以熱烈掌摯,現場掌聲和笑聲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