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贏火箭讓勇士樂歪了 柯爾揭露昨天場上小趣事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聖誕大戰」當中,在主力大將因傷缺席的狀況下,還以116:104擊敗強敵休士頓火箭,對此總教練Steve Kerr(柯爾)認為球隊到達了另一個等級,並且還分享了關於球隊拿下這重大勝利之後的小趣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爾在球隊今(27)日的練習後表示:「我們達到一個不一樣的等級,以我們在攻防兩端的執行力來看,這一場是我們打最好的比賽,很棒的是Steph Curry和Klay Thompson在場邊為隊友加油的樣子是那麼活躍。比賽當中,突然有個裁判要我跟我的隊友說不要跑進球場上,而我說『不可能,我們這個球季糟透了,我們就是要跑進球場,如果你必須判我們技術犯規,那就判吧。』然後他說『好吧,合理。』所以那是很棒的夜晚。」

本季首度3連勝的勇士,目前以7勝24敗的戰績在西區敬陪末座,在季後賽無望的狀況之下,本季只好盡量讓年輕球員練兵,不過昨日一役在防守的策略上有顯著成效,因為他們讓火箭主將James Harden僅拿下24分,而他本季場均得分高達38。

柯爾說:「昨天大家在休息室簡直欣喜若狂,你必須從我們今年球季的慘況來看待這件事,那些挫折、傷痛和失敗都堆疊起來,昨天對我們來說是今年最好玩的一天,因為這些傢伙知道他們會更進步,對於在全國矚目的聖誕夜打敗這樣的強隊,那確實是很棒的成就。這場比賽對我們的意義大於對火箭的意義,他們今年還會有很多重大戰役要打,但對我們來說可能是全年最重要的一場。就規模而言,那場比賽有那樣的內容,我們的隊友都非常高興而他們也值得。我們的球迷也很棒,我很為他們高興,他們一直支持著我們,真的是很棒的一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