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歐洲金童代言喬丹成定局? 傳5年合約價碼達7位數

獨行俠球星Luka Donc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獨行俠球星Luka Donc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達拉斯獨行俠是本季NBA的驚奇之一,其中一關鍵原因為「歐洲金童」Luka Doncic(東契奇)表現大爆發,讓他成為運動廠牌的關注焦點,據傳知名運動品牌NIKE旗下的Jordan Brand(喬丹),就向東契奇開出5年7位數的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契奇與Jordan合約的細項尚未公布,然而根據《CNBC》報導指出,雙方最後同意一紙「5年、7位數」的合約。一名熟知此合約的消息人士表示,雙方在上周已經達成協議,東契奇將為NIKE旗下的「Air Jordan」產品代言。

而東契奇從小就將Michael Jordan(喬丹)視為偶像,這也促成了雙方之間的合作,報導中表示提到,他曾在部落格寫道:「我在斯洛文尼亞和歐洲長大,因為喬丹無遠弗屆的影響力,所有人都認識Air Jordan這個品牌。這是有傲人歷史的品牌,我對他們的計劃了解越多,以及知道他們有多信任我,這使我更容易做出決定。」

目前東契奇被視為本季MVP的有力人選之一,年僅20歲的他,繳出場均29.3分、9.6籃板、8.9助攻的出色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