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年收16億港星「搭經濟艙嗑泡麵」 網友讚:真男神

▲野生香港男神被捕捉在機艙內吃泡麵。(圖/微博)
▲野生香港男神被捕捉在機艙內吃泡麵。(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微博熱傳一名年收4億元港幣(約16億元新台幣)的港星,獨自一人在經濟艙座位吃泡麵的照片,原來是近年成立製作及經紀公司,有「新一代影視大亨」封號的古天樂,網友讚他接地氣、沒有明星架子,不過其實都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天樂近年投身幕後,身價暴漲。(圖/微博)

古天樂日前飛到上海參加自創品牌的發表會,有民眾拍下他自己坐在經濟艙位置上的照片,當中可見男神把口罩拉下,低頭猛吃杯麵,網友看了照片直誇:「古仔生活節儉,夠貼地」、「真男神」、「難怪大家都喜歡古天樂」,認為他身價不凡私下卻如此親民,根本是「大明星的典範」!




▲古天樂被目擊在機艙內吃泡麵。(圖/微博)
▲古天樂被目擊在機艙內吃泡麵。(圖/微博)

不過據《香港01》報導,依照片的座位判斷,古天樂乘坐的應該是大陸南方航空的A320商務艙,因為是國內線所以座位比較窄,可能因此被誤認是經濟艙。事實上,南方航空最高級等的艙別也只有商務艙,但票價2千元港幣(約8千元新台幣)已算是相當實惠。

有趣的是,據《晴報》報導,港星陳庭欣在照片曝光後傳訊息問古天樂,沒想到,對方竟回她:「我真的很喜歡吃泡麵。」(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