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會率先發難!韓國瑜:民進黨是台灣最大詐騙集團

韓國瑜在提問的第一題,就先問蔡英文、宋楚瑜相不相信有神。 (圖/翻攝公視)
韓國瑜在提問的第一題,就先問蔡英文、宋楚瑜相不相信有神。 (圖/翻攝公視)

記者吳承翰、陳明安、朱永強 / 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29)日在公視舉行,在申論階段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痛批民進黨是全台灣最大詐騙集團,騙了台獨支持者、中國共產黨、香港人、台灣人。韓國瑜最不滿的是民進黨抹紅他,但民進黨自己也用主權換經濟,要蔡英文開除黨內有跟大陸過度往來的黨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一開始先介紹他身上打的領帶,是他在台北農產公司當總經理時打的,強調他懷念當時快樂的時光,也表達他絕對不忘本,「即使我當總統也會待在高雄一個星期三天,我對高雄市民有承諾,台灣南部生命力沒放出,整個南台最多優勢沒挖掘,未來一定南北一起發展。」

韓國瑜隨即砲轟蔡英文執政三年半,直到投票日前25天,才宣布要開發南部,行為就像詐騙集團「去問問林園鄉親,捷運做了嗎?去年選舉陳其邁說要蓋捷運,選輸了拍拍屁股走人,一毛錢都沒有。」

韓國瑜列舉民進黨騙了四種人:

韓國瑜認為蔡英文騙的第一種是台獨支持者,「(他們)台獨追求幾十年,蔡英文總統你騙了他們,你不敢喊台灣獨立。」

第二種則是中國共產黨,「這麼多立委跑到中南海喝酒吃飯唱歌,回台罵中共,你(民進黨)為什麼要唱我們都是一家人?你到大陸喝酒一定要唱這首歌嗎?你回來罵人家,你們這些立委到大陸跟人喝酒,應該唱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大家記得這首歌嗎?台灣人追自由民主,你應該唱這首歌。」

第三種則是香港人,韓國瑜認為香港人為了爭取自主流血,民進黨則操作反送中議題為選情補血。

第四種則是台灣人,「你(說你)保護台灣主權,絕不用主權換經濟,結果你們陽信銀行何志偉,你們不是用台灣主權換經濟嗎?你們提名新竹市立委張姓(其實是鄭宏輝)立委,到中國武漢登記科技公司,(國籍用)中國台灣,你的駐日大使謝長廷到中聯辦,你要不要對何志偉黨紀處分?新竹市提名立委黨紀處分?」

韓國瑜最後痛批民進黨推動反滲透法,形同威脅台灣人「你怕人民不投你,你用反滲透法,每個人脖子上綁炸彈,你要讓人民愛你不是怕你,希望台灣人看清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