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宋楚瑜?辯論會表現誰最好 答案一面倒:到底看了啥

▲蔡英文、韓國瑜、宋楚瑜今天進行唯一一場2020總統辯論會。(圖/中選會提供)
▲蔡英文、韓國瑜、宋楚瑜今天進行唯一一場2020總統辯論會。(圖/中選會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唯一的辯論會於今( 29 )日登場,藍綠橘三黨總統候選人正面交鋒,各個候選人面對提問,都闡述了自己的理念。而在辯論會結束後,就有網友討論「唯一的辯論會誰表現最好?」貼文引發廣大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辯論會結束於 PTT 提問「這次應該不會又是宋楚瑜表現最好吧?韓國瑜一個狂噴媒體,真的有給他驚豔到,倒是蔡英文面對韓的狂嗆以及媒體提問,還能這樣冷靜的回答,感覺很穩,大家認為誰表現最好啊?」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宋楚瑜 +1 」、「我覺得這場蔡英文欸」、「我覺得政見會宋,辯論會蔡英文 +1 」、「比較佩服蔡英文被砲轟還能這麼穩回答問題==」、「蔡宋並列啦」、「辯論會先爆走的人就輸啦,蔡宋還穩住」、「蔡英文跟宋楚瑜都還不錯」、「蔡英文 +1 」、「蔡宋穩穩回答問題可以」。

另外,也有人分析韓國瑜的表現「他不是講不好,情緒太高昂了..感覺很氣」、「他有他的主張可接受,但砲轟媒體不妥」、「全國辯論會砲轟三個媒體個人覺得不適合」、「砲轟媒體場合不對吧,那些傾向他的報社,怎沒被講」、「韓的情緒到頂了吧,連嗆三個媒體真狂」、「我不知道到底看了啥,韓狂嗆三媒體場合不對」。(編輯:張嘉哲)

▲網友認為韓國瑜嗆媒體嗆錯場合。(圖/翻攝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