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搶人大戰 國泰金釋近百實習缺 考核過發預聘書

▲金融科技搶人大戰 國泰金鎖定全台理工科系,開出「敏捷實習計畫」號召準新鮮人。(圖/國泰金提供)
▲金融科技搶人大戰 國泰金鎖定全台理工科系,開出「敏捷實習計畫」號召準新鮮人。(圖/國泰金提供)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國內金融科技搶人大戰提前開打,面對金融業吹起數位科技浪潮,身為準社會新鮮人或非金融科系學生該如何抓緊機會?國泰金控擴大招募金融科技人才,針對全台理工科系學生開出61個專案實習職缺,而且在實習期,只要通過期中期末考核,就能獲得國泰預聘書,保障同學2年內都可以回到國泰任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泰金今(29)日就舉辦「CAP敏捷實習計畫」徵才分享暨面試說明會,並安排了系列專題講座,下午則展開現場面試,共計超過400位同學報名。一位曾參加過第二屆CAP計劃的蕭碩言就表示,能被選上是很難得的機會,在實習過程中累積跨領域溝通經驗,並與程式開發、數據分析、UI/UX背景的實習夥伴溝通合作,是一段需要不斷換位思考的寶貴經歷。

國泰金經管數位科技部門的國泰人壽副總林佩靜表示,「敏捷實習計畫」有別於一般的實習,不僅職缺聚焦於數位金融產業,與資料技術及科技相關的角色,例如數位產品開發與維運、前後端工程師、資料工程、數據分析、新型態技術開發或數位行銷等,每位實習生也有專職的學長姊帶領,並在實習的前中後3階段給予即時協助、審視工作進度與回饋,而且只要通過期中期末考核,就能獲得國泰預聘書,保障同學2年內都可以回到國泰任職。

對於學生們的履歷如雪片般飛來,國泰金行政處副總經理翁德雁表示,面對數位時代的轉型,國泰金用創新與精準的方式網羅科技人才,透過科技人才,深耕大數據與資料科學研究,以數據驅動各項決策,過去三年從基礎建設、思維方法、系統建置、工作流程、到人才架構全面布局,在集團文化上也積極進行顛覆性的轉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