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要「處理」卡神?邱毅呼籲楊蕙如轉當污點證人

▲新黨不分區立委,由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列第一位。(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9.11.21)
▲新黨不分區立委,由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列第一位。(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9.11.21)

記者呂炯昌 / 綜合報導

「耀正毅」連線今(30)日上午再度於國民黨部舉行記者會,持續追打民進黨網軍案,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爆料「卡神」楊蕙如有三窟,而且在被北檢起訴之前,還曾到東京找駐日代表謝長廷,他懷疑楊、謝兩人預謀串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檢偵辦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自殺案,認定楊蕙如是網軍頭,將她依污辱公署罪起訴,楊蕙如至今仍神隱不出面說明。邱毅爆料說,謝長廷曾承認與楊蕙如一年只見一、兩次面,他要問,「今年馬上要結束了,今年是見一次還兩次?」

邱毅表示,楊蕙如應該有內線或是經過偵訊知道自己即將被檢方起訴,在被起訴前關鍵時刻,於11月12至18日期間赴東京,與她最親密老闆謝長廷見面。邱毅問謝長廷,楊蕙如去東京找他說了什麼?「這不是串供,什麼才是串供?」兩人見面說了什麼,希望謝長廷據實以告。

邱毅也揭露楊蕙如的狡兔三窟,第一窟是台東老家,第二窟是在台北市易始股份有限公司,第三窟則是新北市中和市景平路一棟社區內套房。邱毅說,國民黨為尋楊蕙如懸賞100萬,他如果領到100萬,會將一半獎金捐給國民黨,一半捐給新黨,大家一起下架民進黨!

邱毅還提到,楊蕙如已經被謝長廷出賣,更傳聞有某媒體大老闆建議邱義仁把楊蕙如給「處理」,為了生命安全,邱毅呼籲楊蕙如出面轉汙點證人,彌補過去當網軍頭的罪孽,藏匿解決不了問題。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