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飛行學院在台招生 年收50名自費學員

▲長榮航空飛行學院舉辦招生說明會,未來預計每年可以招收 50 名自費學員。(圖/長榮航空飛行學院)
▲長榮航空飛行學院舉辦招生說明會,未來預計每年可以招收 50 名自費學員。(圖/長榮航空飛行學院)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飛行學( EVA Flight Training Academy )將於明年 2 月 8 日舉辦招生說明會,提供民眾學習飛行管道,即日起至 1 月 19 日接受網路免費報名,未來預計每年可以招收 50 名自費學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飛行學院校長朱戈表示,飛行學院 2012 年 12 月在美國加州沙加緬度 Mather 機場成立,擁有 7 架 DA-40 單引擎飛機、 1 架 DA-20 單引擎飛機、 1 架 DA-42 雙引擎飛機,以及 16 名專業飛行教官,初期以訓練長榮航空飛行員為主,確保飛行訓練資源的自主權、提升基礎飛行訓練品質,目前已經完訓 216 名飛行員。

長榮航空說,飛行學院目前建立的訓練能量,除了滿足自訓需求外, 2019 年首次招收 6 名自費學員, 2020 年起預計每年可以招收 50 名自費學員。日前也對外開放體驗飛行,讓民眾享受翱翔天空的樂趣,包括學校參觀、安全簡報,以及 1 個小時的實際飛行,費用為 200 元美金。

此外,長榮航空飛行學院也與朝陽科技大學簽署產學合作協議,雙方將運用各自的資源,提供有志從事航空產業的學子採自費方式,於學校學習地面學科,再前往飛行學院學習飛行術科,提供年輕學子就學、就業的新管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