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撂倒最會進攻勁旅 魔獸:靠防守拆解敵隊攻勢

▲LeBron James(左)和Anthony Davis擊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左)和Anthony Davis擊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昨(30)日以108:95擊倒作客的達拉斯獨行俠,終於在4連敗之後再嚐連勝滋味,能撂倒這支有「歐洲金童」Luka Doncic所領軍的勁旅,Anthony Davis認為靠的是堅強防守,只要球隊正常發揮,就可以擊敗任何隊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眉哥」Davis表示:「我們就是需要再度找回自己,我們在防守方面找回自己,而當我們做到了,我們就可以打倒任何球隊,並且對自己感到有信心。」

然而獨行俠可不是一般球隊,因為他們擁有全聯盟最強的進攻能力,不過湖人卻能靠防守讓獨行俠僅拿本季新低的95分,團隊命中率僅有36%、團隊三分球命中率則30.2%,並且讓獨行俠出現19次失誤,讓Doncic賽後不禁表示:「對我們來說是糟糕的一晚,真的糟透了。」

魔獸Dwight Howard也表示:「我們每晚都想靠防守來拆解其他球隊的攻勢,我認為隊上有很有天賦的選手、也有強力型的球員,都可以幫我們做到那一點,每一晚我們都要靠防守端來拆解他們。」

在苦吞本季最長的4連敗之後,湖人贏來2連勝,儘管聯盟第一的寶座被密爾瓦基公鹿奪走,不過湖人目前仍以26勝7敗在西區排名第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