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罰超重!沈不住氣怒推金童 勇士小將付出慘痛代價

獨行俠球星Luka Donc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獨行俠球星Luka Donc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日前在主場與達拉斯獨行俠一戰,陣中22歲長人Marquese Chriss在爭球過程中,發怒將「歐洲金童」Luka Doncic推倒在地,衝突一觸即發,最後聯盟決定對Chriss祭出35000(約新台幣103萬)元美元的懲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oncic本季靠著極高效率的進攻表現異軍突起,是NBA的明日之星,甚至被寄予厚望,有人將他視為「詹皇」LeBron James的接班人,對NBA未來有如此巨大影響力的球員,因此聯盟對Chriss的懲處也不太意外。



Marquese Chriss本季是他在勇士的第一年,他目前繳出場均7.4分、5.3籃板、1.7助攻的表現,命中率則是49.1%,三分球命中率則僅有19%,罰球命中率79.8%。

勇士在連5季闖進總冠軍戰之後,本季受到傷兵所累,戰績一落千丈與季後賽無緣,而勇士目前以9勝25敗的慘淡成績在西區排名墊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