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凍未條!不希望兒子走籃球路 飆風玫瑰:但他手癢

底特律活塞隊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底特律活塞隊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底特律活塞球星「飆風玫瑰」Derrick Rose(羅斯)本季繳出回春表現,他最近談到7歲的大兒子PJ Rose,羅斯表示不會強迫他子承父業,不過PJ現在對於籃球運動可說是「手癢難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自己的大兒子,羅斯表示:「我並不希望我的兒子從事籃球運動,但他現在手癢的很。如果他想打籃球那也很酷,但如果在他身上沒看到我當年的天賦,那我會把所有精力專注在其他方向,我就是那樣的父親,我不會讓他堅持難以實現的夢想。」

羅斯的奮鬥歷程,就是PJ最好的榜樣,曾三度入選全明星賽的他,在2011年獲選MVP之後歷經多次膝蓋手術,不過他經過一連串復健終於重回球場,羅斯目前在速度上仍是聯盟數一數二快的球員。

羅斯本季在活塞27場出賽,繳出場均16.7分、2.2籃板、5.9助攻的表現,投籃命中率49.1%、三分球命中率32.1%,罰球命中率則是87.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