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魔術老將讓KD眼睛亮了 「看他打球是有趣體驗!」

▲魔術中鋒Nikola Vucev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魔術中鋒Nikola Vucev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儘管布魯克林籃網球星Kevin Durant因傷缺席至今,不過他對NBA的痴迷眾所皆知,養傷期間可以讓他得以好好地欣賞比賽,而他今(31)日在個人推特談到魔術隊Nikola Vucevic,直指看他打球很有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D在推特寫道:「看Vucevic打球真是個有趣的體驗,他是多麼的有天份啊。」Vucevic上個球季帶領魔術闖進季後賽,個人也因為攻守出色表現,以28歲的年紀生涯首度入選全明星賽,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他,與魔術續簽4年約。



2018-19球季也是Vucevic生涯巔峰,他繳出生涯新高的57.3%真實命中率,高達25.5的球員效率值、10.1的勝利貢獻值、BPM值6.4。

目前Vucevic出賽22場,場均18.1分、10.6籃板、3.4助攻,投籃命中率45.8%、三分球命中率34.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