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鄉鎮市環境清潔評比 搶總獎金100萬元

▲彰化縣鄉鎮市環境清潔評比,鹿港鎮、彰化市、埤頭鄉及二林鎮榮獲特優級;線西鄉、和美鎮、田尾鄉及田中鎮得優等級,縣長王惠美頒獎予以表揚。
(圖/記者葉靜美攝,2019.12.31)
▲彰化縣鄉鎮市環境清潔評比,鹿港鎮、彰化市、埤頭鄉及二林鎮榮獲特優級;線西鄉、和美鎮、田尾鄉及田中鎮得優等級,縣長王惠美頒獎予以表揚。 (圖/記者葉靜美攝,2019.12.31)

記者葉靜美/彰化報導

總獎金高達100萬元的彰化縣鄉鎮市環境清潔評比結果揭曉了! 今(31)日下午縣長王惠美頒獎表揚榮獲特優級的鹿港鎮、彰化市、埤頭鄉、二林鎮,及榮獲優等級的線西鄉、和美鎮、田尾鄉、田中鎮,以感謝這些鄉鎮市公所在環境清潔維護上的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的鄉鎮市環境清潔維護評比,特優級獎勵金15萬元,優等級獎勵金10萬元,考核重點在環境清理維護成效、公廁環境清理維護情形、稽查取締污染環境行為(如棄置煙蒂、疏縱犬隻便溺、登革熱病媒蚊孳生源、違規小廣告)辦理情形、空地空屋清潔、綠美化及清理維護等項目。

榮獲特優級的彰化市清潔隊隊長林群富表示,彰化市長時間努力於垃圾減量及資源回收方面已有成效,讓環境更佳整潔,感謝市民齊心努力,讓彰化市的環境越來越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