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摸子瑜遭肉搜!大陸粉絲出面道歉「當時昏昏沉沉」

▲子瑜在機場被狂粉觸摸肩膀,當事人李姓大陸粉絲拍影片道歉。(圖/推特)
▲子瑜在機場被狂粉觸摸肩膀,當事人李姓大陸粉絲拍影片道歉。(圖/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出道4年,其中台籍成員周子瑜人氣火熱,日前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評選為「世界第一美」,國際知名度大增。不料,近日卻傳出她在機場遭瘋狂男粉絲不當肢體碰觸的消息,該名粉絲被肉搜出是一名大陸人,本人隨後在推特公開道歉並還原整起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女團 TWICE 的台灣女孩周子瑜有著超高人氣。(圖/翻攝 TWICE IG )
▲子瑜粉絲遍布全球。(圖/IG)

子瑜上月31日與TWICE成員結束日本紅白歌唱大賽錄影,翌日一行人搭機返韓,沒想到,有網友在首爾金浦機場,拍到一名金髮男子緊跟在子瑜身後,接著伸出左手在子瑜的肩膀敲了幾下,似乎感覺到有人觸摸自己,子瑜整個人縮了一下,臉上還露出驚恐表情,男子最後被工作人員的「人牆」擠到後方,消失在鏡頭中。


▲子瑜在機場遭一名金髮男粉絲觸摸肩膀。(圖/推特)

該名男子被起底是一名大陸籍的李姓粉絲,他本人稍晚在推特上傳兩段各45秒的影片,以中文向子瑜、TWICE及Once(粉絲暱稱)道歉,李男說:「我是當事者,我一開始準備給子瑜花,但子瑜沒有反應過來,然後我就跟著子瑜,一直跟到門邊,我一開始在叫她的名字,覺得她可能沒有聽到,我在情急之下...因為我當時是昏昏沉沉的狀態,就碰了一下她的帽子,希望她可以知道我在後面。」

李男繼續說:「我這次深表道歉,這件事確實是我做錯了,我也不祈求大家的原諒,只希望Once和TWICE都可以一直好好的,對不起,我是害群之馬,不好意思,對不起大家,以後再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見李男有誠意改過,網友表示:「下次注意點就好了,也希望你還是能繼續喜歡瑜,加油,我有看到你幾乎都會去接機」、「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如果真心愛她,請檢討一下自己,也不要再犯,謝謝你」、「我們瑜粉的初衷就是保護好她,粉絲們也是因為愛她才反應那麼強烈的,道歉就好,把自己的情緒調整一下吧!」(編輯:楊穎軒)


▲李男在影片中低頭道歉,表情十分懊悔。(圖/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