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朋引伴挺楊曜」澎湖造勢 展現「陸軍」實力

▲由556同學後援會發起的「呼朋引伴挺楊曜」造勢活動,自發性的聚集了2500人現身力挺,展現強大的「陸軍」力量。(圖/記者張塵攝,2020.01.05)
▲由556同學後援會發起的「呼朋引伴挺楊曜」造勢活動,自發性的聚集了2500人現身力挺,展現強大的「陸軍」力量。(圖/記者張塵攝,2020.01.05)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澎湖縣現任立委楊曜5日展現強大的「陸軍」力量,在完全沒有動員的情況下,由556同學後援會發起的「呼朋引伴挺楊曜」造勢活動,自發性的聚集了2500人現身力挺,活動中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澎湖縣醫師公會理事長周明河、旅遊業者翁耀汶及楊曜的同學輪番上陣助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9010507
▲楊曜不諱言今年大選受到執政黨年金改革、同婚政策的衝擊下,是他覺得最艱難的一次選舉。(圖/記者張塵攝,2020.01.05)

尋求3連霸的楊曜,從政以來「556同學會」都是他最重要的後盾,不過楊曜也不諱言,今年大選受到執政黨年金改革、同婚政策的衝擊下,是他覺得最困難的一次選舉;不過今天沒有動員的情況之下,看到556同學後援會依然挺身而出,發起呼朋引伴挺楊曜活動,讓他更有信心會贏得11日的立委選舉。

109010508
▲澎湖縣醫師公會理事長周明河則上台說明,在楊曜的努力之下,澎湖設立了心導管室,這幾年救活了858位患者。(圖/記者張塵攝,2020.01.05)

此次活動造勢場合澎湖縣醫師公會理事長周明河則上台說明,在楊曜的努力之下,澎湖設立了心導管室,這幾年救活了858位患者,MRI、心血管攝影室、澎湖化療中心、醫療直升機常駐澎湖、名醫計畫、離島醫保生、長照醫療大樓等提升離島醫療軟硬體的工作,楊曜都不辭辛勞向中央爭取資源。

活動中多位素人演講者輪番上陣,楊曜556後援會同學也上台,高唱「你是我的兄弟」歌曲,展現出力挺的決心,場面相當感人。楊曜也握著妻子現身舞台,將活動氣氛帶入最高潮;前澎湖縣長陳光復、澎湖縣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澎湖縣黨部主委盧長在及烏崁社區理事長黃健忠等人都上台力挺。

立委楊曜最後強調,8年來的政見他已實現9成,並規劃下個任期要完成中正、永安及跨海大橋改建、提高軍公教加給、增加長照機構等,並對於自己8年來搭機通勤立法院,晚上回西嶼與母親一起用餐,很多公部門的局處長、醫院院長都知道,他常晚上9時30分以後安排會面,隔天早上還要到立法院開會,日復一日為澎湖爭取建設,希望民眾能再次支持認真問政的3號楊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