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正式宣布1月9日密碼啟動!百萬人上凱道怒吼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圖 / 記者林柏年攝 )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圖 / 記者林柏年攝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6)天舉行造勢記者會,親自宣布將於一月9日在總統府前的凱道舉行百萬人上街造勢活動,他說9日就是密碼啟動日,「只等那信號一亮,只等那信號一響,我們就展開閃電攻擊,打一個轟轟烈烈的勝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競選陣營同天在各大報頭版刊登一月9日的凱道造勢資訊。( 圖 / 記者朱啓瑜攝 )

韓國瑜表示,一月九日正式啟動密碼,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等這一刻已經有非常長的一段時間,他舉夜襲的最後四句話「只等那信號一亮,只等那信號一響,我們就展開閃電攻擊,打一個轟轟烈烈的勝仗」,他說「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要拜託踴躍站出來,發出我們的怒吼,發出我們支持的聲音,拜託所有的好朋友在九日到凱道表達支持之意,也代表大家對中華民國的信念與熱愛。一月九日,謝謝大家」。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表示,屆時藍營十五名縣市長都會出席力挺韓國瑜,前任黨主席連戰、馬英九,和現任黨主席吳敦義都會到場力挺,以凝聚支持韓國瑜的力量。韓國瑜陣營發言人王淺秋指出,這場造勢活動預定號召100萬人參加,至於神秘嘉賓「確實有,但我不知道神秘嘉賓是誰,敬請大家期待」,目前傳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當天親自公開與韓國瑜合體亮相外,可能還有韓冰,一家人團聚在台上,力抗外界抹黑。

韓國瑜宣布9日百萬人上街的當天,韓陣營也在各大報頭版同步刊登「爭選舉奧步108招」,指出韓國瑜將在一月9日凱道的造勢舞台上,親自頒獎給獲選的好朋友,「請與我一起守護,迎接2020的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