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衝刺 蔡英文7、8日台中車隊掃街

▲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公布車隊掃街路線,由蔡英文及賴清德將親自領軍,陪同各候選人進行車隊掃街。 (圖/柳榮俊攝2020.1.6)
▲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公布車隊掃街路線,由蔡英文及賴清德將親自領軍,陪同各候選人進行車隊掃街。 (圖/柳榮俊攝2020.1.6)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選戰倒數衝刺階段,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今(6)日召開記者會公布車隊掃街路線以及1月10日的選前大造勢活動。在1月7、8日的車隊掃街由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將親自領軍,陪同各候選人進行車隊掃街,並在選前一天全體大集結,帶動台中各候選人的選情,達到八席全上、國會過半的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議員蔡耀頡說,選前最後一周,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規劃了選前大集結的活動,首先登場的是7日及8日兩天分別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及總統蔡英文陪同各個候選人進行車隊掃街,在7日中午開始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陪同台中市第一選區候選人蔡其昌,自蔡其昌清水服務處出發,沿路繞行到沙鹿鹿寮成衣商圈結束。接著陪同台中市第二選區候選人陳柏惟繼續從鹿寮商圈掃街,一起為民進黨及推薦候選人打氣。

議員黃守達表示,18日下午11點40分,則是由蔡英文總統陪同台中市第四選區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從其位於市政路的總部出發繞行選區,最後於南屯區萬壽棒球場,與台中市第六選區立法委員黃國書會合,共同掃街至國立台灣美術館。當日下午14點30分,由第三選區立法委員洪慈庸競選總部出發,繞行大雅神岡區。

這次掃街不只可以近距離與正副總統候選人接觸,蔡英文競選總部及各區域後選人更在沿途設置打氣點,歡迎市民朋友沿途加入,以最有創意的加油方式,為蔡英文總統及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打氣。

施志昌議員接著說,在選前最後一天,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旁停車場舉行選前大集結「台中選前之夜造勢晚會」,時間從晚上7點到晚上10點間舉行,除了各候選人的演講外,也將有重量級嘉賓蒞臨現場,邀請各位民眾一起站出來護台灣、挺小英。

施志昌表示,晚會現場將發送台中造勢晚會獨有的限量小天燈,天燈在一般意念上有祈福的意義,當晚將會由參與民眾共同用手機上的手電筒,點亮手中的小天燈,除了幫台灣祈福加油之外、也藉此天燈向所有國軍弟兄致上最深的敬意。此天燈的四面分別有「自由」、「護國」、「民主」及「保台」字樣,最特別的是,在「保台」這一面以鏤空造型設計,民眾可以手機的手電筒點亮,象徵點亮台灣,保衛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