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膠著直攻對手大本營 陳柏惟沙鹿掃街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陪同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沙鹿掃街拜票。 (圖/柳榮俊攝2020.1.6)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陪同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沙鹿掃街拜票。 (圖/柳榮俊攝2020.1.6)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選戰倒數5天,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6)日陪同台中第二選區候選人陳柏惟沙鹿掃街拜票。沙鹿過去被視為陳柏惟對手陣營顏寬恒的大本營,但也不乏陳柏惟的死忠支持者,在兩方選情膠著的最後時刻,搶下任何一票都可能成為關鍵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陳柏惟掃街活動開始前先至沙鹿護安宮參拜,祈求選情順利台灣平安,由海外台灣人社團及台僑組成的世界台灣人大會(世大會)與世界台灣同鄉會聯合會(世台會)助選團也現身驚喜相挺,替陳柏惟加油打氣送溫暖。陳柏惟所屬的台灣基進近期聲勢看漲,不分區政黨票可望衝破門檻,掃街車隊也喊出過5%組政團口號,希望陳柏惟與台灣基進雙雙過關。

由於,國民黨近日持續操作空汙議題,結果台中連續幾日空污紫爆,蔡其昌於站台助選時,也特別回應空汙議題,批評國民黨過去操作過度,結果現在神話破滅,被空汙賞一巴掌;蔡其昌重申,空汙問題包多重因素,已是國安問題,需要中央、地方齊力合作、逐步改善。請國民黨不要每次選舉一到就找機會抹黑,出問題責任都推給別人。

陳柏惟則表示,過去國民黨的所做所為,相信他們自己知道,會利用空汙議題來操作,不是無知就是無恥,別把選民當笨蛋,並呼籲沙鹿鄉親,目前走到最後一哩路,只差一小步,請大家最後關頭幫旁多催票,讓陳柏惟過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