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J.布朗本季為何崛起? 小刺客點出關鍵原因

▲Jaylen Brow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ylen Brow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球星Jaylen Brown(J.布朗)本季有突破性的表現,多項表現都寫下生涯新高,是球團能高居東區排名第2的原因之一,而巫師隊「小刺客」Isaiah Thomas認為,一連串的改變,都是出自於布朗自信心的改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homas近日在《波士頓先驅報》的訪問中表示:「我認為關鍵是他的自信心,自信是讓你從好球員變成偉大球員的主因,而他正在成為偉大球員的路上。」

今年是J.布朗加入NBA的第4個球季,目前繳出讓人跌破眼鏡的表現,包括生涯新高的場均20.6分、7.1籃板和2.4助攻,投籃命中率更高達52.1%,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0.8%。

上個球季為了讓出空間給Kyrie Irving,J.布朗成為板凳球員,這也限縮了他的成長,儘管他在上場時間內努力表現,他的數據依然些許下滑,不過他憑藉本季驚人的表現,讓他躋身全明星賽的討論,甚至有人認為他會拿下本季最佳進步獎。

不久前,塞爾提克以4年1.15億美元的價格和J.布朗提前續約,當時不少人質疑他是否值得這分合約,不過他目前的表現已經符合預期,他也用更有侵略性的進攻表現,來回報球團的知遇之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