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爆熱戀小16歲女星 進出香閨畫面全被拍

▲宋祖兒與阮經天爆出戀情。(圖/翻攝微博)
▲宋祖兒與阮經天爆出戀情。(圖/翻攝微博)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藝人阮經天靠著《命中注定我愛你》爆紅後,演藝重心轉向大陸發展,還與楊冪合作《扶搖》人氣直線上升。感情方面,最著名的就是與許瑋甯的8年情,如今前女友有了新歡,阮經天也被拍到跟小16歲的女星同進同出,爆出新戀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祖兒與阮經天相差16歲。(圖/翻攝微博)

據陸媒報導,當天宋祖兒開著車回到家,後來阮經天與另名男性友人也顯身宋祖兒家社區門口,阮經天手上有門禁鑰匙,兩人在屋內從白天待到夜晚,之後阮經天從宋祖兒家裡開著她的車出來,而且阮經天身上已換一套衣服,看來關係匪淺。


▲阮經天能隨意進出宋祖兒香閨。(圖/翻攝微博)

阮經天與宋祖兒因電視劇《舌尖上的心跳》相識,沒多久就傳出兩人假戲真做,還在大街上被拍到甜蜜約會照,去年12月又被眼尖網友發現,宋祖兒與阮經天在峇厘島飯店共進早餐,不過當時旁有劇組人員,如今又被拍到阮經天進入宋祖兒香閨,對此《NOWnews今日新聞》致電阮經天經紀人,截稿前未獲得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